感谢支持!w
这里是慕榎,幸识!
高一牲,真的特别特别忙,缘更。
欢迎催更!有人看会很开心!感谢各位!
紫电鳗/大眼:慕榎MJ

【仏耀】前后桌

Tips:

*写的超级短且雷 慎点!

*普设的高中生活

*含微量米英+老王天然呆 注意避雷!!!

*写在前面:仏米耀在一个班,露英在隔壁班。大家都是好朋友!


准备好请下拉↓









1.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撒在书桌上,落下一道道光影。王耀卧在桌上闭目养神,被忽然出现的阳光刺得皱了皱眉。
        “……啧。”他从桌上坐起,伸了个小小的懒腰。
        早上总会使人犯困。王耀抬头看了看课表,第一节是英语课。啊…英语…王耀揉揉眼睛。或许可以偷偷睡一会儿。
       王耀前面坐的人比他高大,原因是他眼睛近视,得往前坐坐。王耀在心里感谢这位同学为他挡住老师的视线,昨天他因为复习睡的太晚了,需要补补觉。况且,英语对他而言是简单的科目,老师讲的他早就会了。
       可惜,他旁边有个美国ky。
       “嘿,耀,醒醒,上课了!”阿尔弗雷德戳了戳王耀的肩膀,被后者打了下去。
       “闭嘴阿尔弗,我要睡觉。”
       “Well,看在你成绩只比我差一点的份上。”他耸耸肩。
       “没事的耀,你睡吧,哥哥帮你看着哦~”后面的弗朗西斯托着头说道。
       “谢谢你啦弗朗吉。”回应王耀的是法兰西美人的wink。王耀没有看见,趴在桌子上闭上了眼睛。
       
       英语老师踩着点进入教室,用他雄厚的声音喊上课,然后便开始了课程。
       弗朗西斯翻开了书本,双眼却盯着前面的少年出神。从他这个角度正好能看见王耀的侧脸。阳光亲吻着这张脸,让王耀看上去就像是降临凡间的天使。弗朗西斯在心中小声感叹:上帝,他总是这么好看。
       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他的呢?弗朗西斯不禁回想。或许是刚刚开学的时候,第一次看见那个满脸笑容的男孩;又或许是这两年的相处,让他产生了这样的情愫。
       
       英语很快就下了课,响亮的下课铃响起,教室里又沸腾起来。
       王耀被吵醒了。他睁开朦胧的双眼,望向弗朗西斯。
       “唔,下课了啊…怎么了弗朗西斯?你看上去脸很红…”
       弗朗西斯别过头去,轻咳了一声。
       “不用担心哥哥哦,我没事。”还不是因为小耀太可爱了啊。
2.    
       阿尔弗雷德早就发现弗朗西斯不对劲了。
       所以在放学时,他拦住了弗朗西斯。
       “我说啊弗朗,你最近又是怎么了?老是走神。”他咬着可乐吸管含糊不清。
       “唔,没什么吧,”弗朗西斯习惯性撩了撩头发,向旁边的女孩们打招呼。“大概是喜欢上人了。”
       可乐差点没被喷出来。阿尔弗雷德震惊地看向他,来回打量。
       弗朗西斯耸耸肩:“怎么,不可以吗?”
       “只是很惊讶——你喜欢谁?那些女孩之一?”
       “不,是一个男孩。”弗朗轻笑了一声,“我喜欢王耀。”
       开门见山确实是弗朗西斯的风格,阿尔弗雷德心想。他知道他在担心什么。
       如果王耀不喜欢弗朗西斯,那么不告白是最好的选择。
       他当时对亚瑟也是这样的吧?小心翼翼的样子……不过太好了,两人两情相悦。阿尔弗雷德很开心地想到了自己的男朋友。
       
       转头,阿尔弗雷德又是平常那副笑嘻嘻的模样:“hero帮你追耀,怎么样?”
       弗朗西斯挑眉。
       “作为辛苦费,你要给我买两份KFC套餐!最近亚蒂管得超严,hero要抗议!!!”
       “哥哥就知道。好啦,快走吧,小亚瑟要在外面等好久了~”
       阿尔弗雷德噎了一下,随即把空可乐瓶扔进垃圾桶,拎上书包跑了出去。
3.    

       王耀觉得自己最近有点鬼迷心窍了。

       他最近好像关注弗朗西斯关注的有点过头了,视线似乎粘在了他的身上。但一和弗朗西斯双目对视,他就脸颊通红地转开头。

       “我到底是怎么了?”王耀问自己的竹马——伊万。这个崆峒大国来的小伙总会一脸无奈地看着他:“这不是显而易见吗,你喜欢他。”

       王耀又像是青春期的小姑娘般脸红了。

       “别,别这样说啊!”

       

       王耀把这所有一切的原因都推给阿尔弗雷德。这家伙不知道磕错了什么药,在旁边时不时的低声和他说:

       “嘿耀,你知不知道,弗朗西斯他喜欢你啊!”

       第一次听见这句话时王耀是疑惑的,他不知道为什么阿尔弗会这么说。但是他也不好去问弗朗西斯——每次阿尔弗雷德在说这话时弗朗都不在场。

       他只当这是一个大金毛开的玩笑,所以他也开一个吧。

       “好啦,别开玩笑了阿尔弗。今天亚瑟可是做了你最最最爱吃的司康饼呢,不去尝尝吗?”

       “No——hero是不会屈服的!”

       后来去找亚瑟大喊不要吃死扛结果被骂baka的阿尔是个屑!

       

       这锅或许也有弗朗西斯的一份。最近他带的午饭丰富的让自己流口水。弗朗西斯见了,就笑着把他自己的一部分喂给王耀,看着他脸红。

       当然,更多的时候弗朗西斯会在后面玩弄他的头发,在他制止的时候无奈的微笑。

       

       “这两人要干什么啊……”王耀趴在桌上想。

       自己好像真的喜欢上弗朗西斯了。

4.    

       弗朗西斯最近疯狂输出。

       分享午饭,送枝玫瑰花,时不时甩个wink……他每天都能看见王耀脸红的模样。

       “真是可爱啊。”明明自己也脸红了呢。

       

       临近期末,大家都在忙着复习。但是,也是时候了。

       王耀总会试着约弗朗西斯到图书馆或者自习室去,现在正好给了他机会。

       鼓起勇气,去试着告白吧!弗朗西斯这样想。

 

       夜晚,自习室里的人已经寥寥无几。王耀还在那里抓紧复习。弗朗西斯不知道这种学习成绩排在前五的大学霸为什么还需要复习这么久。每当他这么问的时候,王耀总会转过头来。

       “你自己不也是前五之一吗?!”

       好吧好吧,但是哥哥是被小耀拉过来的呢。

 

       果然…想对他说的话太多了。弗朗西斯望着王耀的侧脸,咽了咽口水。

       “小耀……”他开口。

       “啊…啊!怎么了弗朗?”王耀显然是愣神了,他转过头,脸还是红扑扑的,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

       弗朗西斯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继续说了下去:

       “哥哥我有句话早就想和你说了,但是总感觉现在不是时候啊哈哈。”

       “耀,”他覆住王耀的手,“我喜欢你。”

       “从一见面,我就知道我是喜欢你的。你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你就是我的缪斯。

       “我喜欢你,想和你谈恋爱甚至结婚的喜欢。

       可我怕你不喜欢我……你会觉得我恶心吗?喜欢男生这种事。”

 

       他抬起头,撞进王耀装着星星的眼睛。王耀听着他的告白,显然是愣住了。好一会儿,弗朗西斯才似乎看见了王耀头上的烟。

       “呜啊,笨蛋弗朗西斯!”王耀把自己窝在弗朗西斯怀里,弗朗知道自己抓住了属于自己的星星。

       他那双大手抚上王耀的头,轻轻地为他顺毛,听着他的回应。

       “我也很喜欢弗朗吉哦,非常,非常喜欢!”

       “所以喜欢我这种话说出口,弗朗可不许后悔!”

 

       弗朗西斯吻了吻爱人的额头。

       “那么以后请多指教啦,我的小男朋友。”


尾声

       期末最后几天,弗朗西斯陪着王耀挑灯夜战,早上买好两份早饭。

       阿尔弗雷德看着气色不错的弗朗西斯,就知道这俩人成了。

       所以考完试,他就搭上他的背。

       “嘿弗朗,去KFC吧!两份套餐可别忘了!”

       弗朗西斯搂住旁边的王耀,下巴搭在他的头上,戏谑地看着阿尔弗。

       “我可不记得有这种事呢~小阿尔有证据吗?”

       “喂!”

 

       最后还是吃到了呢






————————————————

作者碎碎念:我在写什么东西(日常捂脸)

花两天时间赶出来的文文,雷到了十分抱歉!

如果对人物塑造和剧情有不好的地方也接受批评!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我会继续更新更多小甜饼(´つヮ⊂︎) (真的有人看吗)

评论 ( 6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鸽(高中超忙-请别取关QAQ) | Powered by LOFTER